iT邦幫忙

DAY 30
3

備份已死系列 第 30

[備份已死] 最終章:如果備份還沒有發明

  • 分享至 

  • xImage
  •  

如果備份還沒有被發明,現在由你來創造備份軟體,產品會長成什麼樣子?
西方有個諺語:「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誠實,那麼就會有人把誠實發明出來,並靠此賺大錢。」

「複製 vs. 備份」這個議題我已經跟朋友、顧客們討論幾年了,有些人贊同,更多人反對,還會挑戰我的觀點。我現在想請各位朋友 ~ 就是你,玩一個遊戲,這個遊戲就叫做「如果還沒有」,都是選擇題。

第一題:
這個世界上,如果還沒有手機,現在由你來發明,產品會長什麼樣子?

(A).

(B).

第二題:
這個世界上,如果還沒有備份軟體,現在由你來發明,產品會長什麼樣子?

兩題你都選擇 A 嗎?還是選擇 B?

就我對你的了解,你會選擇 C,對吧!因為你有自己的想法,不喜歡被我左右。

無論如何,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放棄傳統備份了吧。(完)

>>> 系列文章,請 Google " 備份已死 "
http://ithelp.ithome.com.tw/event/ironman4/index/personal/page/1/user/20013167


上一篇
[備份已死] 實例:用複製達成備份
系列文
備份已死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