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TechNet星期五之 IT專業人員的專屬論壇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Technet 技術論壇簡介。
TechNet Forum 是IT專業人員的專屬論壇,與MSDN論壇不同的是,MSDN論壇討論的是屬於開發方面的主題,而TechNet論壇討論的則是Server與Client等等IT專業方面的主題。如果有這些方面的問題就可以在這邊討論與尋求解答。
這裡的資源極為豐富,高手雲集,在這裡也能得到非常準確的解答與大量的資料,不管是要解決一時的問題、進行學習、還是要評估微軟的產品,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非常豐富的資訊。
這裡雖然是微軟所創建的論壇,不過這邊幫助大家解答問題的,其實也都是一般網友,而非微軟官方人員,即使是MVP也只是一般網友,所以在這邊討論與尋求解答的時候,基本的禮貌與互相尊重是一定要遵守的,而且要記得先看過版規,而如果自己有能力也可以協助其他人解決問題,這裡就是一個大家互助的園地。
而這裡除了可以發問、討論與尋求解答之外,這邊也有徵才的園地,雖然上面求才數量並不多XD,不過這邊就是可以提供一個管道,可以給找工作的人一個機會。
想解決困擾已久的問題嗎? 想更精進你的技術嗎? 快加入TechNet論壇吧!
http://social.technet.microsoft.com/Forums/zh-TW/categories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