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TechNet星期五之IT人必備寶典

TechNet是IT人工作及自修上的必備寶典,豐富的資源能讓技術人員充分獲取解決方案
TechNet是IT人工作及自修上的必備寶典,豐富的資源能讓技術人員充分獲取解決方案
是IT 專業人員的重要資源
包含了:

TechNet 評估中心

購買前先試用。取得最新的試用版與 Beta 版,協助您評估 Microsoft 的最新產品。

TechNet 訂閱

取得優質的技術資源,可協助 IT 專業人員有效地評估、測試與疑難排解。

技術論壇

提出問題、尋找資訊,以及在論壇社群中與同好及 Microsoft 分享資訊。

TechNet Flash 電子報

透過定期發行的 TechNet 電子報,一次取得最新的技術資訊。

Microsoft Learning 職涯入口網站

瀏覽職涯入口網站以獲得贏取最高職位所需的協助。

TechNet Edge

聽取關於 Microsoft 產品與解決方案的提示、技巧與內部資訊 (直接由 Microsoft 產品團隊與現場工程師提供)。

TechNet 部落格

直接向全球各地的 Microsoft 技術小組取得新技術資訊以掌握最新情報。

TechNet 台灣部落格

TechNet Taiwan 的官方部落格,會不定時的公布產品與活動相關資訊,歡迎各界先進的拜訪或留言指教。

TechNet Plurk

與其他 IT 同好一起和 TechNet 台灣互動、交流心得與意見,並最即時的獲得 TechNet 技術資訊。

更詳細的資料可直接體驗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default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