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TechNet星期五之Technet Forum的專家推薦

  • 分享至 

  • xImage
  •  

大家都知道Technet Forum有很多專業的文章,當然,這些文章除了翻譯自國外Technet網站外,也有很多是出自台灣微軟專家之手。
在許多的Technet專家中,我要向大家推薦一位微軟MVP,同時也是Technet專欄主筆的「賴榮樞」。

賴先生曾針對許多的Windows安裝、設定和除錯問題發表過相關教學和心得,例如這篇「群組原則101」就是初學者了解群組原則的最佳入門。

另外像是「Windows x64運算環境的優點」則分析了許多x64 Windows的運算優勢,讓開發人員更能掌握x64 Windows的效能改進。

此外賴先生還有一系列關於Windows PowerShell的講座文章,也是非常值得參考的文件。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