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TechNet星期三之Windows 7 時代來臨了(yugioh0716)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TechNet星期三之Windows 7 時代來臨了
深入詳盡地了解作業系統的目前狀態是任何部署專案不可或缺的層面。 您必須掌握組織中部署了哪些硬體、軟體和其他資產。 了解這一點可幫助您事先找出及減緩任何潛在問題,這遠比在部署期間處理問題要來得容易。

Microsoft Assessment and Planning Toolkit (MAP) 能協助您評估環境,可用來產生完整的運算資源清查結果。包含三種工具: 清查相容性分析以及就緒報告
MAP 執行清查之後,會為您提供一份完整的組織內部資產分析。 MAP 也有助於辨別可能妨礙 Windows 7 移轉作業的問題。MAP 具有豐富的報告功能,有助您更詳加了解目前的 IT 基礎結構狀態 。MAP 也可以針對您安裝的軟體進行類似的清查和分析。 此評估作業同樣能幫助您了解貴公司部署軟體的現狀。 如同硬體評估,它也有助於找出可能妨礙順利部署的問題。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