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TechNet星期三之 也趁機多了解Windows7

各位大大都有加入知識大考驗的競賽了嗎?
歡樂答題的同時,每日任務又來到了星期三。上週三我們閱讀了一篇很重要的MSN資安訊息,今天一樣有篇好文等大大們來發表讀後感想喔!

12/06-12/19期間的週一到週五,每天早上11點都會公佈當日任務,只要在24小時期限內完成,限量好康就等你來拿唷!

【12/14星期三任務簡報】
至TechNet閱讀指定技術專文找出關鍵密碼,然後利用iT邦「分享」功能,介紹、回應與評論該篇文章,任務期限內前33名完成者可獲得免費麥當勞早餐。

wwindows7 已經接上軌道,卻很多部署的部分卻很多不了解,多了更多的安全性,還是只是虛晃一招?
現在已經在測試使用WINDOWS7 並要與公司的系統連結並廣用,希望有更多的相容來做連結,不然很多程式都無法使用。
希望WIN7不要這麼早掛掉。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