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TechNet星期四之kradark的每日任務之三

  • 分享至 

  • xImage
  •  

任務名稱: Technet之我來亂的!!!
任務題目:以儒墨道法四家精神領袖的身份來分析,試申論建置容錯移轉叢集與高可用性的觀點。

參考答案:

儒家主張是「博愛」,其理想是「世界大同」,只從事資料備份,萬一系統發生錯誤,修復系統後將資料還原即可。

墨家主張「兼愛」、「非攻」,只需要資料本身隨時可用,萬一需要容錯移轉時,對於實際執行層級效能較不在乎。

道家主張「無為而治」,只在設備上放置乖乖,即可確保系統運作正確無誤。

法家主張「勢」、「術」、「法」,以強兵富國為資料中心之首要,制定完整的SOP與進行頻繁的切換演練,伺服器叢集會在 OS 層級運作,其中涉及重複的硬體及共用磁碟資源,以供叢集存取。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1-12-16 10:43:23

這個任務可謂高難度...儒墨道法四家都能參透的人惟卡大一人而已!

0
花輪
iT邦大師 1 級 ‧ 2011-12-17 21:05:51

乾脆再弄個 "藍" & "綠" 的角度來看...

我..真的是來亂的!!

0
krarm
iT邦好手 1 級 ‧ 2011-12-18 20:47:28

任務題目:以「紅橙黃綠藍碇紫灰白」九家精神領袖的身份來分析,試申論建置容錯移轉叢集與高可用性的觀點。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1-12-18 22:08:28 檢舉

暈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2-18 23:03:02 檢舉

kradark提到:
以「紅橙黃綠藍碇紫灰白」九家精神領袖

這九家混在一起...只有一個顏色

故得證, 黑道才是王道?暈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