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分享大小事-Shaping the Future ! 2012 COMPUTEX TAIPEI coming soon!

  • 分享至 

  • xImage
  •  

COMPUTEX TAIPEI coming soon!
2012 JUNE 5-9

今年的主題:
中文 → 引領科技 形塑未來
English → Shaping the Future!
隨著2012/03/22這一場 COMPUTEX TAIPEI Pre-Show PRESS CONFERENCE 的開始、揭開了2012年CompuTex Taipei的序幕,今年的展場攤位數在主辦單位的努力與爭取之下仍然持續成長,所以2012 Computex Taipei的規模是歷年最大。

主辦單位今年有蠻多革新與貼心的服務、除了APP的提供,Smart QR Code、RFID結合悠遊卡給國外買家兩天的免費捷運搭乘,還有增加VVIP的電動車搭乘服務...等等,對來台的國外買家的貼心服務與形塑CompuTex Taipei成為友善與科技的國際盛事有一定的效益。

由這場CompuTex Taipei 展前國際記者會到場記者爆滿到溢出會場的盛況可以感受今年Computex Taipei熱度與關注。

關於2012 CompuTex Taipei 進一步資訊可以點擊這裡進行了解。
台灣熊的部落格
gric的部落格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2-03-23 14:20:04

幾年下來
Computex Taipei展覽的規模
已經是世界數一數二的大了

從前當大夥為了
台北花博到底是A級還是B級的國際展覽
台北花博到底有沒有增加台灣的國際形象知名度
台北花博帶來多少國際觀光人士
吵得不可開交時

Computex Taipei相對低調地扮演自己的角色
就是「腳踏實地,為了賺錢」
開心

不過今年我有兩點意見

1.Slogan
Shaping the Future似乎取得不好
因為跟Nissan汽車廣告很接近
而且用的時態又不一樣
讓人不禁疑惑那一個才對
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汗

2.Ms.COMPUTEX
為什麼我不知道有這個職務?
為什麼沒有到iT邦幫忙舉辦票選?
為什麼沒有告知我就選出Coco?
不耐煩

0

iT邦幫忙MVPantijava提到:
為什麼沒有告知我就

海綿大...昨天應該找你一起去...你的火力應該會跟"工商的大姊"還有"經濟的帥哥"有的拼...甚至....更猛!踹共

好說好說

大家都知道
我不就剩那麼一張嘴而已嗎
吃吃吃

0
trendforce
iT邦新手 5 級 ‧ 2012-05-07 10:11:50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期間同步舉辨的 DRAMeXchange Compuforum 2012 研討會中為各界提供有用的訊息,除了DRAMeXchange分析師團隊分享全球記憶體元件市場報告,與提供產業最新的趨勢分析與情報外,國際記憶體相關大廠也為與會者勾勒出2012年到2013年的市場發展趨勢動向與技術觀點。 為期一天的研討會活動中除了是與業界重量級決策者面對面的絕佳機會,也能分享領導廠商之精闢見解與專業分析,藉著與國際級記憶體廠商、模組品牌大廠、儲存設備國際大廠以及OEM大廠等交流,進而拓展更深遠的合作關係。此次研討會將是您交換產業情報、吸收最新趨勢,以及拓展合作關係的最佳場合。

2012年COMPUTEX TAIPEI DRAMeXchange 論壇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