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從Wikipedia, 自由百科全書
躍遷對: 航海, 查尋
Dongle
是連接到 /電腦證實軟體 /某一 / 片斷的一種小 硬體裝置。這是它的主要意思在電腦行業在 80 年代 和 90 年代。當dongle 不是存在, 軟體運行在一個有限的方式下或拒絕跑。Dongles 由一些私有的 /販賣者 使用 / 作為拷貝預防或 數字式權利 管理的 /形式 / 因為它是更加困難複製它證實的dongle 比複製軟體。

Dongle
軟體保護dongles 典型地被使用以非常昂貴的包裹(從大約USD 開始500 和上升) 並且 垂直的市場 軟體, 譬如 CAD/CAM 軟體, 數字式音像工作站 應用和一些 翻譯存儲 包裹。努力介紹dongle 拷貝預防在主流軟體市場上一般與強烈的抵抗回面從用戶。儘管是硬體, dongles 不是一種完全解答對 被信任的客戶 問題。著名軟體保護dongles 製造是 彩虹, Aladdin。

軟體保護dongles (和dongle 受控軟體) 經常用途期限的販賣者譬如 硬體鑰匙、 硬體象徵, 或 安全設備 在他們的書面文學裡。在每日用途然而, 專科術語詞"dongle" 是通常被使用。

Dongle 可能並且提到某事塞住入電腦, 特別是某事與"垂懸" 的導線(搖晃) 從 便攜式電腦。例如:

起重器 架線對一臺小邊緣聯接器在型I 或II PCMCIA 卡片, 典型地一臺 RJ45 或 RJ11 起重器為 以太網 或 電話電纜。這類型dongle 沒有拷貝預防目的。PCMCIA 卡片dongles 臭名遠揚地是易碎和不可靠的。他們落在厚待外面當更多 膝上電腦 包括固定以太網和數據機插口。

USB 適配器, 譬如為存儲卡。

其它USB 設備, 主要 閃存 "駕駛", 使用只為資料存儲(與USB 硬體象徵性的設備相對) 。

詞並且適用於 Bluetooth 和 Wi Fi 天線。
SafeNet資訊安全保護鎖系列 , 歡迎您來電借測 !
正新電腦提供 [ 借測活動 ] 並且提供借測使用上的技術指導。
有意借測者,歡迎來電洽詢詳細借測內容或有關資訊安全相關問題。

<www.pronew.com.tw>
正新電腦 TEL : 04-2473-830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2-04-23 22:50:49

機器翻譯的文章?

zuyan iT邦好手 1 級 ‧ 2013-05-08 22:37:41 檢舉

+1 .... 軟體保護鎖...
keypro ..
usb key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