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5

分享大小事-SATA2與3效能差少? OCZ Vertex4測效能、Win8下驚見1.39 GB/s以上傳輸率!(下)

OCZ Vertex4 開箱完成

然後呢?

在前一篇中您已經看到
1.開不開AHCI有沒有差別?在這裡數據告訴您。
2.開箱飢餓鯊最新一代固態硬碟OCZ Vertex 4 SSD。
在這一篇開箱文中您可以看的到的是:
3.體驗OCZ Vertex 4 SSD測試數據、更可以見到令人驚訝的1.39GB/s傳輸數據,就在Win8 COPY過程中(其實峰值更高...來不及抓)。
4.SATA 2 ? SATA 3? 搞清楚、不要再被呼弄啦,進入SSD的年代SATA2跟3有顯著差異、選主機或MB別再傻傻分不清楚!

先看一下在SATA3 與 SATA2 中HD TACH
的成績差異
SATA 2

SATA 3

沒錯~已經是有顯著差異了!
剩下的還有驚人的超過1.39GB/s的傳輸率出現...還有COPY 20GB要多少時間?
就請點擊連結前往一探詳細咯!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