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8

JavaScript忍之道延長賽忍術練成特別獎公佈及改版說明

JavaScript忍之道延長賽到昨天告一段落,非常感謝各位參加者。

本次和 JSDC合作舉行JavaScript忍之道,活動以來產生了許多精彩的文章,不同面向、不同主題的JavaScript,相信各位邦友們也收獲許多。

我們希望這股JavaScript的能量可以持續下去,因此JavaScript忍之道會開始改版,希望提供讓大家容易一起來討論、交流的環境,希望能讓JavaScript的開發者,有個可以納聚經驗與技術結晶的所在。

這不是一個簡單的任務,JavaScript忍之道相信之後也要經過無數次的嘗試才能接近這個目標,不過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幫助我們,努力朝這個目標前進。

JavaScript忍之道小改版預計在兩週後上線,在這段時間,還是歡迎各位繼續發表分享與問題,繼續拿徽章哦,拿到6個徽章還是可以換杯墊。
JavaScript忍之道延長賽忍術練成特別獎得獎名單

苦無徽章特別獎500元(共4個名額)

chetbaker
divaka
gn02394847
tony1223

手裡劍徽章特別獎1000元(2個名額)

funkent
sacredhawk

恭禧以上得獎者。小財神會用E-mail通知各位得獎者。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