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小成本也能創造大資源-中小企業如何透過雲端服提升企業優勢?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想了解微軟平民價格的雲端服務嗎?
想了解資訊業者如何將產品架構在微軟的雲端服務嗎?
想了解小成本也能協助中小企業創造優勢嗎?
趕快報名2012/7/11 台灣微軟雲端研討會(還有精美贈品可拿~)

活動內容:http://60.251.231.190/oa/0611-3(microsoft-72dpi)text.html
產品網址:http://erp.cloudapp.net
想了解微軟平民價格的雲端服務嗎?
想了解資訊業者如何將產品架構在微軟的雲端服務嗎?
想了解小成本也能協助中小企業創造優勢嗎?
趕快報名2012/7/11台灣微軟雲端研討會(還有精美贈品可拿~)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htc59i
iT邦新手 5 級 ‧ 2012-06-28 12:04:27

台灣中小型企業的優勢就是有創意、靈活度高,但礙於很多產業景氣不確定因素、初期投入金額及後續維護成本過高,無法迅速進行即時內外部資源的整合,導致營運效率無法再做更上一層的提升,而已逐漸降低台灣中小企業原有的優勢。

全球雲端應用服務的興起,台灣中小企業的靈活優勢如果無法提升,今後將面臨嚴峻的全球競爭考驗。而天心資訊與微軟合作推出的「Online OA」雲端辦公協同系統,採用月租方式,提供出色的靈活性和控制性,將資通訊軟硬體做為服務來消費,輕鬆在電腦、智慧手機,平板上了解所有企業工作、客戶、人員、文件動態,走出辦公區域的管理限制。

中小企業選擇「Online OA」天心雲端協同辦公系統最重要的三個價值:
省 錢-絕對符合成本效益滿足中小企業在資訊建置上最重要的投資價值。
有效率-員工辦公效率提升滿足中小企業在營運管理上最重要的控管價值。
安 全-雲端資訊安全保密滿足中小企業在雲端服務上最重要的使用價值。

透過省下硬體設備採購、人力維護、防毒防駭等成本,去加值企業其他的需求。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隨時查詢存取或進行統計分析,可以省下不少時間與人力,也相對提高服務品質。不管是同一辦公室的內部員工、跨區域的內部團隊、或外部協力團隊,都可以在各自方便的時間地點,依照權限於同一平台上分工合作,這種協同作業模式不但有助於流程順暢,也是建立知識管理與強化工作溝通的管道。

【**此則訊息已被站方移除**】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