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鍾鼎邦被押近月 家屬焦急政府消極

從無助哭泣,到堅強以對,外界看到了,鍾鼎邦家屬在煎熬下的勇敢 與毅力。
鍾愛在臉書上,說「鍾」是「匯集」之意,爸爸希望她「匯集」很多人的愛後,再盡力付出給他人,所以幫掌上明珠取了這個名字。現在的鍾愛,持續匯集眾人的正義關愛,堅持要把爸爸從中國救回來,也把台灣人的安全和良知,一起找回來。

Yes

從無助哭泣,到堅強以對,外界看到了,鍾鼎邦家屬在煎熬下的勇敢 與毅力。
鍾愛在臉書上,說「鍾」是「匯集」之意,爸爸希望她「匯集」很多人的愛後,再盡力付出給他人,所以幫掌上明珠取了這個名字。
現在的鍾愛,持續匯集眾人的正義關愛,堅持要把爸爸從中國救回來,也把台灣人的安全和良知,一起找回來。
有fb的朋友,請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50787474993047/ ,不只是為了別人,也是為了我們自己,兩岸互動越來越頻繁,很難保證我們在對岸經商、旅遊,在非民主國家的對岸,只要不符合少數統治者的想法,動不動就被扣帽子非法拘留 ,而目前台灣太多數媒體也因為許多中資介入,或是利益考量太多數不太關注台商在大陸的一些身家財產受損害的情況,目前據我所知,電視台有播放此新聞的只有新唐人電視台和公視而已,及少數一些網路媒體的轉載,請大家幫忙轉載,謝謝您正義的力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