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7

JavaScript 教學 22:駱賓王為徐敬業討武后臨朝檄

嗚嗚
<span style="color: blue;"><span style="font-size: 16px;"> **一坏之土未乾,六尺之孤何託?

倘能轉禍為福,送往事居,共立勤王之師,無廢舊君之命,凡諸爵賞,同裂山河。

且看今日之域中,竟是誰家之天下!** </span></span>
嗚嗚
本節所述內容為布林物件。布林物件或布林變數可說是邏輯運算之母,布林值只分為“True”與“False”兩種。

下表1~6項所列為“False”:
==============
1 0
2 -0
3 null
4 ""
5 false
6 undefined
7 值:valueOf() , toString()
==============

不僅數位世界的“真”、“假”很重要,真實世界亦是如此。一千多年前唐朝武后“偽”臨朝時,駱賓王為徐敬業發出檄文號召勤王,即是說之以理、動之以情、誘之以利,要眾王公大臣看清武后之“假”,後雖以失敗告終,然亦得以獲釋而名傳千古矣。

Yes

實作網址:http://www.w3schools.com/js/default.asp

最重要的是.............“推”是一定要按的啦!!!

上一篇:木蘭詩
下一篇:《孫子兵法》始計
第一篇:周南關睢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