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分享大小事-對左手用戶也友善的SteelSeries SENSEI [RAW]開箱,讓電競MOUSE不只適用電競!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暑假旅遊旺季到來,不久前才去俄羅斯遊歷西伯利亞(Siberia)今天就要到日本找老師(SENSEI 先生在日本有老師之意),既然找SENSEI就先請SENSEI出場吧!


圖S01 SteelSeries SENSEI [RAW] 圖S01就是小老師...呵呵~
喔~忘了講出場的是小老師SteelSeries SENSEI [RAW] 光面電競雷射滑鼠,沒錯~是在講MOUSE啦,去俄羅斯那只是夢想、去日本是去吃帝王蟹舔墨魚霜淇淋,之前不是講過了嗎? SteelSeries 的命名哲學是很奇特很有意思的!SteelSeries SENSEI是一支口碑與性能都獲得好評的專業電競雷射滑鼠…有內建CPU的滑鼠,SteelSeries SENSEI [RAW]則是他的普及型,所以加註RAW的名稱字樣,這兩者之間的差異與定位待會再聊,就先來看看SteelSeries SENSEI [RAW]吧。

包裝外觀

剛剛看過SteelSeries SENSEI [RAW]的正面包裝樣式,繼續往下瞧一瞧吧。

圖S02-S04 包裝上可以看出這是光面型式的SteelSeries SENSEI [RAW] 電競雷射滑鼠。

SteelSeries SENSEI [RAW]採對稱式設計,這樣的作法對左手使用者也不會形成障礙與不便。

圖S05-S06 下方包裝還蠻有趣的像不像有隻眼睛盯著你啊!

其實包裝是別有洞天的,獨眼獸盯著你只是創意的序曲。

進一步詳閱全文就請點擊這裡繼續咯~ 謝謝閱讀,更希望多多回文指點!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9190367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