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0
3

iWriting~愛書寫系列 第 10

今天要寫啥?就胡說八道一番吧!

  • 分享至 

  • xImage
  •  

胡說八道的碎碎念一番,雖然是胡說八道,但是絕對不能浪費自己及閱讀者的時間。
創意創意,創意到底是什麼?創意不是天馬行空,胡說八道的亂想亂講,而是必須建構在基本的專業知識上,且能夠被執行與實作。
好的點子,是在能夠打動別人之前,先打動自己。
不要把顧客當成笨蛋,應該把自己當成顧客,更貼近消費大眾的心。
跳脫框架看事情,會有更多的可能。
做自己最擅長且有熱情的事,要說什麼故事呢?就從自己的故事開始說吧!
廢話少說,切入主題與重點。
當腦袋一片空白,空無一物,就離開現場,換個環境,到別處看看走走吧!(我最愛信義商圈)
項目很多,每個都是重點,等於沒有重點,所以必須學習捨去。


上一篇
寫程式是一件可以當一輩子的嗜好。
下一篇
TGIF!
系列文
iWriting~愛書寫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pajace2001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2-10-18 21:48:19

沙發張三丰的太極嗎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0-18 21:51:38

拍手拍手拍手

最喜歡在沙發後頭拍手灑花了~~~

灑花灑花灑花

0
thc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12-10-31 23:22:49

讓一切歸零 = 砍掉重練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