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6
5

iWriting~愛書寫系列 第 26

分享,為了獲得更多!

網際網路的普及加上搜尋引擎的機制,使得許多的知識與常識越來越能夠垂手可得。
越來越多的人,願意在網路上無私的分享,不管是技術類的,各種物品的使用心得,如何烹飪,食材採購等等.....每當有個疑問想找尋解答,輸入關鍵字後,總是會有一堆的網頁標題顯示出來,再根據自己經驗尋找最佳的答案。我非常佩服那些願意把自己的心得與知識,毫無保留的在網路世界上與其他人分享。
中國人向來都喜歡獨善其身,所以經常會有些祖傳秘方,獨門絕活等等的說詞,相較於現在許多的人,願意分享的精神實在是差異很大。曾經有遇過幾個朋友,大家在討論自己想開發什麼樣的APP時,大多數的人都侃侃而談,樂於與他人分享自己的觀點想法,而其中有一,兩位總是神秘兮兮的害怕自己的想法讓其他人知曉。其實,一般人的想法都大同小異,我覺得在APP的世界中,你想到的idea,一定有別人也已經想到。如何在上百萬種的APP中脫穎而出,除了行銷面外,就是設計的細節。分享自我的觀點,能引來更多的討論與迴響,反而更能充實自我的想法思考。實在不必一個人閉門造車!
此外,我的一位朋友曾說過:現在資訊爆炸的時代,不怕找不到需要的資料,更重要的是要有資訊過濾的能力。這種能力就得靠平時多多讀書與翻閱雜誌,培鍊而成阿!


上一篇
便宜的不一定真的便宜,貴的也不一定真的貴!
下一篇
有朋自遠方來!
系列文
iWriting~愛書寫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