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2012回味鐵人賽--為〈正向專案管理〉催生

2012以《專案管理軟實力--正向專案管理》做為主題參賽是有點趕鴨子上架。
和大多數人一樣,我並不是一個天生正向思考的人。
連續三年參加鐵人賽,都是在談專案管理。
和各位iT邦邦友素昧平生,鐵人賽參賽過程中,感謝海綿大大給了最多的鼓勵與批評。
正如我在專案管理軟實力--正向專案管理 〈PPM30:結語〉所分享的話:

「正向專案管理」幸福之船正準備啟航,我希望還在岸邊觀望的讀者,不要告訴我,你有多麼感激《專案管理軟實力--正向專案管理》的分享(Information),我希望你能確切告訴我你因此做了多少改變(Transformation),歡迎隨時登船與我們同行。

這一次的鐵人賽,為《專案管理軟實力--正向專案管理》催生,頭已經露出來了,頭過身就過,大家一起來「用對的人把對的事情做好」,幸福永遠跟著你。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