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把「回味鐵人賽」當鐵人賽寫30天

哇哈哈,「窺看鐵人賽」這一系列,就是在「回味鐵人賽」,而且30篇…
加入iT邦幫忙以來,看到鐵人賽總是只可遠觀,而不敢加入成當局者,就算想參加,卻也沒有太充足的主題可以發表;過了一屆又一屆,終於在這一屆的最後一天的最幾個小時,冒然決然地開始「窺看鐵人賽」的主題。素材當然就是歷年來的鐵人賽的過程及內容,邊看歷史資料,邊想有什麼角度來看待,發揮著寫日記的精神,每天寫一篇,這樣的性質,就是回味過去及現正在進行的鐵人賽。

而現在這篇要再回味「怎麼回味鐵人賽」,這就進入了遞迴狀態了…快來Ctrl-C。

不管長篇短篇,只要寫出來都多少有花費心思;但當變成馬拉松似的延長賽,是會有疲累感。多虧有幾位大大的加油大氣,而可以繼續再撐下去,不管有沒有什麼精玉良言,有回應就是最好的鼓勵了。雖然自己不善於有相對的回應,但也感謝在心。

初次參加鐵人賽,所能貢獻的不多,希望明年可以有時間有能力有實力來共襄盛舉。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2-11-20 20:20:53

singernew提到:
變成馬拉松

這是說下一屆要改辦鐵人馬拉松了嗎??汗

0
fillano
iT邦超人 1 級 ‧ 2012-11-20 23:12:24

如果改成斯巴達松,那就要寫一百五十天...空

0
老鷹(eagle)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1-21 10:26:34

什麼下次比賽要比喝巴拉松冷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