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7

分享大小事-2012資訊有密探飛鴿傳書...外接硬碟有跳水拍賣,有需要的人自行參考!

  • 分享至 

  • xImage
  •  

今天台灣熊gric去參加2012台灣鍵盤趴,所以沒有去2012台灣區資訊大拜拜廟埕,不過根據去過大拜拜的友人"驚訝"告訴熊...硬碟跳水了,所以利用這一角趕快把這好消息分享給平常有在看熊的文章的網友知道!(為何朋友會通知熊?...因為不久前熊才買過他家的產品而且開箱...)

跳水的竟然是建售價5999,網售價4999的Seagate GoFlex Satellite USB3.0 500GB 2.5吋無線行動硬碟 ... >.< (價格比手上的Backup Plus 500G當初買的價格沒有高出多少...)

需要的人就自己掌握時間...因為這是限量銷售售完為止(這是密探講的...所以沒有圖可以佐證),請自己依需要狀況參考咯!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