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公司內太多不同型號的主機,如果能夠一次整併就省事很多!

  • 分享至 

  • xImage
  •  

主機太多、廠牌又雜,管理起來真的十分困擾。
公司因為業務需求,每年都會新購不同的主機。但是每年的需求都不盡相同、而且因為內部採購流程的關係每次購買的機種都有差異,這幾年下來機房充斥了許多不同機型和品牌的機器,在管理上造成十分大的困擾。
例如不同廠牌之間的產品爾偶會遇到一些issue,但是很多時候無論call哪一方,都會被推到另一家廠商上!照以往的經驗,通常都只能先請經銷商或代理商先協助把問題點narrow down到某個產品的某個元件,再請廠商協助處理。這樣的結果還算幸運的。
小弟以前在某公司遇到一個compatibility issue,是server和storage之間問題,我印象很深刻,一直到我離職都沒有一個很完美的解決方案。
如果有某種方式能夠解決這些問題,應該可以節省很多不必要的勞碌奔波!比方說,一個單一產品能夠包含絕大多數的功能,就能夠減少不同設備連結所造成的問題、也能夠避開compatibility issue。我們管理的工作也能夠因此獲得舒緩。讚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