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免費免費免費 Fax to Email

  • 分享至 

  • xImage
  •  

不要再說我打廣告了哭
小妹我真的只是想分享好東西給大家
而且是免費的!!!各位大哥大姊有空不妨看看
您受惠我也很開心謝謝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好用的Fax to Email
將傳真文件電子化
0945的門號在此可以使用
大家好
小妹我今日要分享的是免費fax to email
尤美電信為台灣的供應商,有提供Fax To Email的功能,它有線上收發傳真的功能,以下再依步驟慢慢介紹。
(改日放上各家的比較)

先介紹發送傳真的部份:
(1) 先加入此電信會員,就依照一般申請後於email進行認證

由於之後要申請免費傳真碼,需要"帳號、密碼、出生年月日、姓名、E-mail、身份證字號、行動電話、通訊地址" 因此在這一步驟先輸入,待會就不用再補上。

(2)申請好之後,就出現您的門號

(3)接下來要去email收通知信

通知信的內容:
請注意!在您收到個人專屬傳真號碼後,請務必在24小時內使用傳真機傳送一份文件(最少一頁有文字之A4紙張),到您的專屬個人傳真電話,以啟動您的傳真功能,
如未於24小時內啟動,您的專屬傳真門號會被系統回收

0945門號在2012/12/3日合約到期,門號已被政府收回。
目前0945門號都需要用二段式撥號的方式,才能接收傳真。
首次啟用時,發送端需先撥前置碼0203-06001,這時會聽到"請輸入專線號碼"之語音,此時請再撥您原配發的0945門號,再按發送鍵即可。傳送完畢請檢查Email帳號內是否有收到傳真。
啟用成功,確時收到傳真文件後,往後的發送端可選擇:先撥前置碼0971-400-900,這時會聽到"請輸入分機號碼"之語音,此時請再撥您原配發的0945門號,再按發送鍵即可。

※重點整理:
*一定要在24H內開通
*此門號(0945開頭)都需用兩段式撥號才能接收喔!
*第一次開通時:
發送端需先撥前置碼 0203-06001→ 轉入語音後撥打您的專屬0945門號→ 發送

(4)傳出去之後,去email收信

信裡面會附帶剛剛傳送之文件,將它儲存至電腦

(5)

這個就是我剛剛傳送之文件,已轉換成電子檔囉
(開啟檔案: 以Windows Picture and Fax Viewer開啟)

(6)再回到網站上看看

接收之詳細內容已出現在網站囉

對了
發送端傳真到您門號的費率:
(1)0203-06001發送端需支付的話費(使用一般市內電話)費率為每分6元。
(2)0971開頭的傳真碼時,發送端需支付的話費(使用一般市內電話)費率為每秒0.086元。

很方便吧灑花
發送端所支付的金額比起便利超商傳真便宜多了
申請這個門號又完全免費

有需求的話歡迎參考喔!

申請方式:http://xm.quma.net.tw/prg/admbp010.php?o_id=165&o_id2=18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3-03-15 20:23:07

ywwb000940提到:
不要再說我打廣告了

可憐的廣告,總是被打...瞎 是說小七也從不打羊的~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