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回應些問題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前幾天,某人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研討會,雖然想說星期天應該是沒甚麼問題,不過後來想了一下,目前有很多事情纏身,所以就沒去,不過我大致上回應幾點好了。
Q1.為何南部人不懂「RASPBERRY PI」很正常?
A1.台灣人有個很大的通病,就是很被動,尤其在於求知部分而言,真的是除非有獎勵或是這逞罰才會轉為主動,但是在於北中南都有不同情況可言,尤其在於南部來講,他們就會認為『這種雞毛蒜皮的知識又不足以得到多大的財富』的觀念,而等到對方有了成就之後就一窩蜂跟進模仿,能多多少產值?能續多久時間?這個才是問題所在。
前面打了一堆東西,您認為我打的稀有透漏甚麼呢?有哪些重點呢?請您自己好好想想。

Q2.「癮科技、大人物」網站對我的幫助?
A2.有無幫助或許對您來講,或許是完全沒甚麼幫助,但是對於我來講,不僅可以吸收冷知識,也可以間接幫助更多不同領域的朋友、夥伴,或許你會問:『您到底是做甚麼的?』我做甚麼不重要,因為我的原則是朋友有問題我是盡量提供相關解決方案的人而已。

還有,鼓山跟嘉義那兩個電話都是我朋友的,我只是個小小工程師而已,認識的朋友也不多,所以請不用煩我就是。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3-09-16 13:36:45

沙發啥??這一篇不是鐵人賽的...沒辦法,上癮了...Orz

哪尼 下午總裁爆發小宇宙了驚
我的沙發哭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3-09-16 13:50:46 檢舉

剛吃飽要運動一下....健身

0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3-09-16 13:53:23

我因為案件"纏身",有家歸不得,也只好向老大說聲抱歉,等我買通獄卒挖地道回高雄再找他當面請益。

不過...黃色小鴨已經在高雄光榮碼頭"獻"身了...

您提到的兩個議題....嗯....我先去打地道再說...忙

0
iknowlab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3-09-16 14:53:40

真好,學問的增長,就是靠閱讀他人的分享。
我就是那位「某人」,原就一直想找些「道友」聚個會,來交換心得,也就發些私訊邀請應該是高雄地區的邦友。所以,也就先安排個固定時間,希望有些迴響。
昨天也很高興 pan21 黃兄,有到場聊天,對於「研討會」的辦理交換了許多意見,對於 NAS 相關的研討會,他也很期待。
當然,每個人的作息,關心的議題,交友的模式,都各有異,看緣分而已。能看到 solzxer大 願意撥空說明了他的看法,也算是一種開放式的研討,這樣,說不一定比「見面排排坐」的閉關研討還有意義。
最後,我一定是會遵照「勿打擾」指示的。

0
zuyan
iT邦好手 1 級 ‧ 2013-09-17 01:01:01

老師沒教啊!!~~~這麼簡單還要簡哦!!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