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
8

虛擬化浪潮來襲系列 第 1

Day_1:前傳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網路服務百百種,作業系統也是多到目不暇給,更別說硬體的種類、規格...有些"脈脈相傳"的機器,年紀大的可以當你爹了!萬一這樣的燙手山芋交到你手裡,難道只能束手無策的乞求老天保佑不要讓機器掛掉?
多虧虛擬化技術的發展,舊的機器得以在虛擬的平台重獲新生,不必煩惱空間不足的問題,要用多少記憶體、需要多大的磁碟空間通通可以切給你;不用在意機器掛點資料損毀的危機,有了snapshot任何時間點的機器狀態隨時都可以還原回去。虛擬機器就是像電影全面啟動一樣神奇,讓機器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境,也才能突破現實的困境,找到全新的生命。

未來的30天將由小弟帶領著您走入資訊科學中如同夢境一般的世界!


下一篇
Day_2:夢境
系列文
虛擬化浪潮來襲2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