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小烤箱菜單]-焗烤雞肉義大利麵

今日晚餐焗烤雞肉義大利麵配上洋蔥清湯,真讚!
材料:
義大利麵:三人份
雞肉:一片
香料:普羅旺斯香草
鹽:少許
太白粉:少許
大蒜:數瓣
義大利麵醬(蕃茄原味)

作法:
1.水燒開後放入少許鹽及義大利麵,軟化後稍作攪拌避免年鍋底,麵軟硬再依喜好調整。(圖1)
(圖1)
2.雞肉切片後加入香料、鹽、太白粉及少量的水抓勻醃一下(圖2)。香料可選用自己喜歡的。
(圖2)
3.大蒜切厚片,下油鍋稍微煎一下後倒入上一步驟的雞肉,翻炒一下後加點水再煮一下即可起鍋備用。(圖3)
(圖3)
4.加水稀釋義大利麵醬,稍微煮開備用。若可以的話,可以自己煮蕃茄醬再自己調味,若沒時間也可以用市面上的義大利麵醬,建議用原味的比較沒那麼鹹再自己加如蘑菇之類的料下去煮。
5.取出焗烤容器,放入煮好的義大利麵,鋪上雞肉,若有燙好的蔬菜也可以放入,再淋上義大利麵醬(圖4),最後鋪上乳酪絲(圖5),直接放入預熱200度的烤箱中,烤至乳酪絲變成金黃色即可出爐。(圖6)
(圖4)
(圖5)
(圖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3-09-29 19:47:14

silly提到:
香料:普羅旺斯香草

可用小白花嗎...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3-09-29 20:08:19 檢舉

湯呢??....疑惑

0
anefa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3-10-01 10:02:51

讚!
原來還可以這樣搞。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