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4
3

哇咧~夠了(Oracle SQL)系列 第 21

廿四、用SQL Plus 設計個小遊戲之4((Oracle SQL 2013/10/09)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雖說是個SQL小程式,該有的程序還是要做一做,來張流程圖!很怪嗎?
用Power Point畫的

畫完才發現,該重新調整下定義

  1. &reply = NEW 代表重新設定=重玩。
  2. &reply in 00,01,02,03,04,10,11,12,13,20,21,22,30,40 代表XAYB的XY值。
  3. &reply = EXIT,代表不玩了
  4. &reply = 不再上面列到的,列出目前所有猜測&結果。
    透過function來回饋必要的訊息給操作者。

陣列就改下一次了,給先把家裡環境裝好測試,
否則接下來的10/12-10/13員工旅遊恐怕要開天窗,我不要!

[開發技術組]哇咧~夠了(Oracle SQL)
各章節貼文
http://ithelp.ithome.com.tw/ironman6/player/yafuu168/dev/1

[IT人生組] 鐵人不簡單, 挨踢人生刊, 卅天不間斷, 苦辣加甜酸。
各章節貼文
http://ithelp.ithome.com.tw/ironman6/player/yafuu168/life/1


上一篇
廿三、用SQL Plus 設計個小遊戲之3(Oracle SQL 2013/10/08)
下一篇
廿五、用SQL Plus 設計個小遊戲之5((Oracle SQL 2013/10/10)
系列文
哇咧~夠了(Oracle SQL)28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