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RemoteCall + mobile pack

現在利用RemoteCall可以完美遠端支援(維護)移動設備

現在是不是還在苦惱怎樣維護支持日益增加的智慧機、移動平板電腦?
現有的遠端支援工具是不是速度很慢,功能也很有限?
遠端支援是否讓客戶覺得很厭煩?

RemoteCall + mobile pack能夠迅速診斷並支持Android(計畫支持Windows Phone 7、Symbian、Blackberry )等多種移動設備問題。使用亞洲市場佔有率第一的RemoteCall利用與支援PC完全一樣的方式,使用mobile pack可以遠端支援客戶的移動設備,也不需要再去服務中心。

RemoteCall + mobile pack是什麼?

需要的理由是什么?

隨著智慧機及其他移動設備的增加,短短兩個月內支援智慧機的事件數量就大大超過了支持PC的事件數量。再加上最近智慧機的普及率日益增高,相信很快就會是支持PC的數量的2倍。

還記著遠端支持普及以前,PC產生問題時直接去售後中心進行維護的情景嗎?同遠端支援PC一樣使用RemoteCall + mobile pack可以遠端支援移動設備。53%的智慧機問題都可以通過遠端來解決。

參照:製造公司PC群的遠端故障檢驗效果(S公司為例)

以“年費用總和(遠端服務折算)=一天遠端服務解決件數*交通工具費(790TWD)*24天(工作天數)*12月”這種方式計算的話,一年可以節省\651,808,319TWD的費用。這雖是製造公司的PC群節省費用,但是以智慧機的增加趨勢看來,跟PC的遠端檢驗解決率相似,因此節省的費用也很相似。
增加 減少
公司競爭力 不必要的出差
快速的客戶支援 支援費用
RemoteCall + mobile pack主要功能

熟悉簡便的UI
與現有的RemoteCall®使用方式相同,無需另外培訓軟體的安裝及使用方法,可以輕易擴大遠端支援範圍。

即時頁面共用/控制、Click、支援Drag
通過即時頁面共用可以遠端支援途中客戶的移動設備、還可以完美支援Click、Drag,客服可以直接控制移動設備同時還可以快速診斷故障、迅速解決問題。

即時遠端查看及支援移動設備的所有資訊
可以輕鬆查看終端機資訊(固件、進程、應用程式、日誌等)及3G、Wi-Fi的網路狀態,還可以查看及關閉運行中的進程及應用程式,同時還可以即刻查看系統日誌迅速把握並解決故障。

支援檔收發、文本聊天等多種輔助功能
客服利用檔收發功能可直接遠端支援系統升級、應用程式安裝及升級等作業。通過文本聊天及繪圖功能可以跟客戶進行雙向交流。
遠端支援截屏及錄影功能
遠端支援時,通過截屏及錄影功能可以保存服務過程,可以提前預防發生的不好的事件,把故障處理內容整理成檔,可以應用在客戶培訓及撰寫故障處理手冊。
支援按移動設備不同的掃描及主要按鈕功能
支援按移動設備不同的掃描,提供直觀的介面。通過使用Home、Menu、Back、Search、Volume Up/Down等主要按鈕功能可以更簡單快速地進行遠端支持。
RemoteCall + mobile pack的獨特優點
3G & Wi-Fi自動切換
遠端支援時根據客戶移動設備的網路環境無需斷開會話就可實現自動切換。

支援電話號碼連接方式
連接遠端支援時無需輸入連接代碼,直接輸入電話號碼就可跟客戶建立連接,客戶在自己的移動設備上只需點擊請求遠端支援圖示就可與客服建立連接。

3-way Connection
支援世界上最基本的3種連接方式。在3G的低區域提供最快的速度,在Wi-Fi網路連接中提供最優的速度,沒連接3G、Wi-Fi的情況下利用USB實現遠端支持。

完美的遠端支援App
為支援沒有搭載App的設備,遠端支援Android、Windows Mobile等時可以下載需要的APP。請求遠端支持時通過客服發送的SMS Linker可以進行下載。

支援最優的畫面共用
VRVD5.0引擎只處理最小量的畫面變化資料,提供最快的速度、最優的品質。同時提供最高效率的畫面資料壓縮演算法和通過最少量的資料傳送使網路通信量達到最小化。

支援最優的移動設備環境
遠端支援時1GHz CPU現有佔有量為2~30%,驅動記憶體維持在300Kbytes左右、移動設備電量規模及資料傳送量最小化、移動環境最優化。

RemoteCall + mobile pack支援多元化商業
Manufacturer
移動設備製造商在生產設備時,已提前將遠端支援APP安裝在設備裡面,遠端支援自己公司的設備或售後中心時,就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拜訪客戶從而提高服務品質及客戶滿意度。

Mobile Service 提供商
提供多樣移動設備金融服務的企業向金融交易客戶即時提供安全便利的服務以提高服務信賴度及滿意度。

Telco
支援移動通信的智慧機客戶時,客服可直接查看並支援客戶的智慧機,從而可以減少服務時間迅速把握問題本質,以提供與其他公司不同的高品質、高滿意度服務。

Smart Company
適應智慧辦公的用戶為處理流動業務可以支援移動設備電子結算、群組軟體、ERP、移動設備VPN設置等,從而保障業務的連續性及企業競爭力。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