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5

2013回味鐵人賽

因緣際會下,終究還實沒能完成這次的鐵人賽,心中不免有小小的遺憾。但是每天看看IT邦,翻翻眾參賽者的文章,收集對工作上有助益的資訊,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就像我一開始給自己的期許,就算不能參賽或完賽,也要秉持鐵人的精神,認真follow其他鐵人的文章,學習新知,精進自己。

這段時間以來,感恩有不少鐵人作品帶給我很多知識,譬如像是太陽大介紹的TSM。透過太陽大輕鬆詼諧的筆觸,一路讀來彷彿自己就是他身邊的小生,從懵懂無知到成熟自信,不僅學習到不少備份技術觀念,也認識到職場的倫理應對。另外還有doggy介紹的Git,感謝他仔細的Git教學,讓一直裹足不前的我終於對Git不再害怕。泰大的德語教學也是一絕,讓我學了不少有趣的用語,希望有機會去德國時派上用場。還有許許多多有趣的文章無法一一的列出來,除了感謝諸位無私的分享,也預祝你們都能獲得大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