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台日對抗賽 先發投手:王躍霖、郭俊麟

參加台日交流賽的中華隊,4日28名球員將全員到齊,全力備戰,3日總教練呂明賜說「若以我個人目前的初步規劃,3戰中的2戰,會讓王躍霖、郭俊麟各先發1場」。中華隊將於4日下午5時報到,5日晚在新莊球場練球。

台日交流賽11月8至10日連三天開打,8、9日兩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行,開打時間分別為18時30分以及18時,10日移師天母棒球場,開打時間為18時。

台日棒球對抗賽陽岱剛倪福德王躍霖郭俊麟等台日好手眾星雲集,比賽精采可期!趕快一起來預測誰是本次MVP!
台日對抗賽球員小檔案:

王躍霖:

王躍霖10月參加東亞運對日本隊之戰有了很大的成長,先發6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沒失分,表現滿分。投手王躍霖與捕手張進德,兩人一攻一守表現完美,完全掌控全局,不讓日本隊越雷池一步。相信這次2013中日經典棒球對抗賽,兩人完美的搭配一定能投出完美的一戰。

出生日期:1991年02月05日
身高體重:183公分 82公斤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守備位置:投手 (上肩投球)
最快球速:96 mph (約154 km/h,2011年小聯盟)
擅長球路:四縫線快速球、滑球、曲球、變速球
出生地點:Roc.gif中華民國台東縣
所屬族裔:阿美族
最高學歷:私立三信家商
簽約金額:26萬美元(時約新台幣853萬)
親屬關係:王維中的胞兄
英文譯名:Yao-Lin Wang

郭俊麟

去年WBC熱身賽中在對戰澳洲賽狂飆6K,表現相當亮眼的投手郭俊麟,一度因未被選上正式球員,而成為各大媒體報導為遺珠。不氣餒的他,在今年東亞運棒球銅牌戰中也交出一張不錯的成績單,在面對大陸隊中繼3局,飆6K,封鎖中國,救援成功。擅長許多球路的他告訴自己,每次上場拼就對了!

綽號別稱:西苑防波提[1] ^ 九十八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觀戰指南『紅土上的閃耀新星』(P.5)
出生日期:1992年02月02日
身高體重:174公分、71公斤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守備位置:捕手→投手 (上肩投球)
擅長球種:四縫線快速球、滑球、曲球、圈指變速球
最快球速:153 km/h(2011MLB全明星臺灣大賽)
出生地點:Roc.gif中華民國臺灣省新竹市南勢里
最高學歷:國立台灣體育大學
親屬關係:郭文隆的兒子

台日棒球對抗賽陽岱剛倪福德王躍霖郭俊麟等台日好手眾星雲集,比賽精采可期!趕快一起來預測誰是本次MVP!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3-11-05 10:30:09

推完牙醫推球賽
樓主的興趣蠻廣泛的
下雨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