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1

2013回味鐵人賽之新手媽咪有感

  • 分享至 

  • xImage
  •  

感謝參賽期間寶寶的配合與體貼,讓我終於可以鍊成第六屆的鐵人,而我和寶寶間的互動也因為第六屆的鐵人賽,進階了!
參加第六屆的鐵人賽時,寶寶才一歲多,我心裡盤算著要好好的認真寫寫自己當了媽咪後的心得,讓大家在觀賽的同時,也能很有收穫,同時記錄下自己一直沒空撰寫的所思所想,更要好好培養自己和寶寶的默契,養成寶寶可以給予媽咪一點兒個人工作的時間。

一開始,寶寶並不是很適應,總愛在我發文時,黏坐在我的大腿上,她也想玩電腦,參與媽咪的點點滴滴。漸漸的,寶寶開始可以窩在我的腳邊玩耍,雖然還是會需要媽咪關愛的眼神,但我已經可以更專心的發文,撰文時間也縮短很多。直到鐵人快鍊成時,寶寶已經可以自行在家裡四處玩耍,偶爾才來媽咪身邊要抱抱。

感謝參賽期間寶寶的配合與體貼,讓我終於可以鍊成第六屆的鐵人,而我和寶寶間的互動也因為第六屆的鐵人賽,進階了!另外特別感謝認真觀賽的大大們,給了我很多的加油、打氣喲!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joviku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3-11-12 08:51:04

加油了 ~ 寶貝媽媽

sylvia77 iT邦新手 2 級 ‧ 2013-11-12 15:23:02 檢舉

謝謝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