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5

分享大小事-OCZ驚傳聲請破產,可能成為Toshiba挾優勢進入SSD消費端市場利器!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iT資訊領域驚人消息OCZ官方網站發布破產消息-TOSHIBA挾NAND FLASH三大製造商之姿入主,SSD版圖可期!

點擊前往了解相關進一步消息與觀察!
OCZ驚傳聲請破產,而且於美國時間2013/11/27日於官網公告,並發出新聞稿!
而樂觀的一面則是Toshiba挾其Nand Flash Memory製造優勢入主OCZ,OCZ成為東芝進入SSD消費端市場利器!

點擊前往了解相關進一步消息與觀察!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3-11-28 14:25:40

印象中
常看見熊大在介紹這個品牌的產品
還是在一些商業活動的相片中有看過

沒想到說破產就破產
下雨

0

OCZ SSD與POWER熊都有開箱過,上星期也才又入手Fatali1ty POWER,這兩天正在開箱呢!

不過比較多的介紹是在不同的網聚活動中,因為台灣OCZ對網友的活動是比較慷慨也比較有支援,去年iT邦網聚OCZ就有贊助一些贈品與提袋!所以熊比較希望他的收購案能夠順利,這樣對台灣OCZ的愛用者就不會是減分,反而是加分!(TOSHIBA NAND FLASH 目前是三大製造商之一,而且非正式消息表示...是目前三家中最快的,所以這對被併購後的OCZ也許是新契機,對消費者取得高C/P值得SSD應該有幫助...,當然前提是一切順利的話!毆飛)

0
Ethan Jhuang
iT邦研究生 3 級 ‧ 2013-11-28 16:29:59

東芝一直很缺中控晶片

而OCZ是他的NAND FLASH品質實在很...

不過這1+1的結果非常值得期待!

0
炎之虛空
iT邦高手 3 級 ‧ 2013-11-28 23:58:26

東芝:先把OCZ的NAND FLASH以低價賣出XDDDDD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