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6

2013我的IT世界--變化

今年第一次當老爸,工作上也遇到幾個第一次。
這是跟兒子年終網聚照片...

年初的時候,當了老爸,時間被這小傢伙佔用很多,還好他給我健健康康的。

工作上,公司在連續虧損好幾年後,今年開始賺錢,有力人士就開始要導新系統,資訊部門也只能被動配合,第一次遇過沒編預算導新系統。

去年預算是抄前年前主管的資料,今年第一次有新增備份與數台伺服器更新,明年就看Boss肯不肯執行了。
人力變少,PC老化造成維修問題越來越多,第一次上網找二手零件維修並維修主機板電容。這些老朽PC已建議使用者更新設備,但在Boss的Cost down策略下,更換PC也是能拖就拖。

第一次參加IT邦網聚,就帶兒子臉紅...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3-12-23 15:36:09

歡迎下次帶孫子一起來...哈哈

0
李大瑋
iT邦好手 1 級 ‧ 2014-07-18 17:27:31

實在是有夠帥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