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洞悉產業、放眼全球,成為最有國際觀的領導者-新加坡國立大學系統科學院(NUS ISS)

2013年QS世界大學排行榜第24名;工程及科技類第7名,亞洲大學排行榜第1名的新加坡國立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是新加坡國立大學中提供最多元化課程的一所大學!加上新加坡的國際化優勢,成功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新加坡國立大學的系統科學院(The Institute of Systems Science,簡稱ISS) 創立於1981年,提供研究生教育和專業發展課程以培養通訊行業領袖並推動商業和組織創新的專門學院,為海內外國際一流的IT(International Technology,簡稱IT)知識傳輸中心。

*為什麼要去新加坡念IT?

  • 新加坡的IT產業發展蓬勃,IT人才需求高。根據國際著名的市場研究、分析權威-全球增長諮詢公司Frost&Sullivan的預測,到2015年,新加坡需要約5000名受過訓練的商業分析專家、以及IT專業人才。在這麼高數據的人力需求下,NUS ISS旨在幫助填補這一空白,吸引入門級商業分析的專業人士,渴望推進到專科層次分析的狀況,以及在IT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提高他們的當前角色或移動到一個分析位置。

  • 畢業後平均薪資可達台灣的1.5到2倍
    國際化的工作環境: 全世界前百大的軟體公司,有80家在新加坡都有設分部,15家以上選擇把亞洲總部設在新加坡。接近管理核心,較有機會參與重要政策的決定與執行。畢業後的職業規畫有:IT審計師、IT安全主管、系統分析師、系統程式設計師、IT顧問、IT行銷主管、IT工程師…等。

想知道更多,歡迎免費參加說明會:<http://tinyurl.com/oep7sag >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外獅佬
iT邦大師 1 級 ‧ 2014-04-03 00:04:52

啊...然後咧?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