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5

分享大小事-浩鑫聚焦針對家庭、SOHO及中小企業族群需求發展,開箱KD20實測與更新韌體,還有分享讓C/P值爆表的好康!

想要了解產品經營規劃與行銷的眉角嗎?想要找到簡單便宜容易使用的NAS嗎?你在找時尚方便的家庭儲存中心嗎?你想用最少的預算幫個人與公司建立一朵自己的雲端嗎?那這一篇可以提供你一些訊息、想法與資訊!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I)^ 熊言熊語

消費者有兩種,他們的態度會因為產品類別的不同有所改變。有些消費者希望和別人買一樣的產品;有些希望消費者希望與眾不同。這種行為與人格無關,純粹是個人內心的購買欲望隨不同產品而改變(Al Ries , 1998)。這觀點點出了現在盛行的口碑行銷,還有產品功能與設計上的異同與重要性。
圖 K01 技術的推演、生活型態的改變,Big Data巨量資料的推波助瀾。NAS有了全新的發展境界,所以有人賦予了較高的調教與設定空間、有人豪邁的加入近乎無所不包的功能…而且還在成長,當然有人鎖定NAS多數使用者功能需求交集後的一部分主要功能,這就是Al Rise主張的Focus,焦點理論。而浩鑫Shuttle的OmniNAS讓台灣熊有這樣的感受,這一台是浩鑫推出的第一台NAS,OmniNAS KD20。
§
由Shuttle OmniNAS KD20你看到什麼?看到生活、看到時尚、看到一致UI不管裡到外,看到產品規劃與設計的方向與態度。是不是覺得Omni NAS KD20跟之前開箱過的KD21、KD22很相像啊!是的,他們是近乎相同的外觀,而差異是在機體內的硬體。而軟體的介面,浩鑫又專業與體貼的有了一致的UI設計。有興趣可以看一看「時尚外型、簡單設定、操作容易、區網外網應用兼顧的Shuttle OmniNAS KD21 開箱實測,家庭與個人私有雲的好選擇!」、「家庭與個人NAS也能成為兼具個人雲與安全監控儲存中心,試整合浩鑫OmniNAS KD22、希捷AV碟、康博TN500開箱實測,無線直通還遙控真帥!」這兩篇文章。
^(I)^ 熊與您分享

由Shuttle OmniNAS KD20你看到什麼?
圖 K02 或者該說由Shuttle OmniNAS 你看到了甚麼?這裡是浩鑫OMNiNAS目前全系列的產品,也是Shuttle自有品牌所有的NAS都在這裡,玩NAS能玩到全系列玩透透這也是另一種愉悅,松鼠性格的快感…喂~離題啦~回神哪!
§
由Shuttle OmniNAS KD20你看到什麼 …(回題) ?台灣熊看到生活、看到時尚、看到一致UI不管裡到外,看到產品規劃與設計的方向與態度。Al Rise認為面對競爭,沒有任一產品、任一公司可以獨佔100%的市場。有時候縮小目標範圍,凝聚焦點讓他能在消費者心中占有一席之地,這樣你的產品就是成功的產品,你的行銷就有了優勢的體質,Focus即如是。浩鑫OMNiNAS明顯地鎖定2Bay的市場與家庭及SOHO,而且由此自內對外的整體規劃與發散,一致的外觀ID與內部的UI,在主要NAS功能涵蓋的面積之下,提供物美(外觀)價廉與便利使用產品。

圖 K03所以由KD20發跡、KD21、KD22逐步發展,更進一步的完整涵蓋這個區塊的目標族群,推出更適合個人使用的KS10。聚焦目標族群、提供族群合適產品、與族群同步成長,這樣的策略對於不需要過多功能、不喜歡每次改版介面大搬風,喜歡簡單設定又容易使用、希望功能價格比超值合宜的使用者應該有相當的吸引力!熊身邊就已經不少這樣的實例,還有對OMNiNAS肯定的聲音。
§
所以這一篇除了分享FOCUS焦點理論之外,也分享了台灣熊對Shuttle OMNiNAS的觀察,原廠是不是如此發想與規劃?在尚沒有機會前往進行專訪之前不得而知,但這就是熊摸過OMNiNAS這系列產品之後的感想,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又岔題了……回題,還有要分享的有以下的單元:
※OmniNAS KD20開箱與規格資訊
※OmniNAS KD20起始與韌體更新
※OmniNAS KD20實測數據參考
※熊熊想說……還有讓性價比提升的好康分享

圖 K04 熊還沒有過的就是頭(KD20)與尾(KS10),這兩台OMNiNAS,這樣拼圖就齊全了!(狀態顯示NAS松鼠上身…XD)
§
Shuttle OMNiNAS的產品編碼原則很容易觀察,K…熊不知道它的意義(~囧~),D、S應該就是Double、Single就是2 Bay 與 1 Bay也可以由數字的第一碼看出來!最後一碼的的數字就是這系列機型的第幾款。
以 KD20來講就是 2 Bay OMNiNAS的第一款,KS10就是1 Bay OMNiNAS的第一款。由編號看到OMNiNAS來到KD22已經有三款,就知道這產品有持續的提升與規劃發展,當然也意味著有合適與喜歡的使用者在採用,不然…大家都知道有些品牌一款就畢業了。

點擊這裡進一步詳閱全文...!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4-06-30 08:41:07

Shuttle也進軍NAS?這市場還真競爭激烈啊~~

0

是啊~儲存是另一個重點市場,大家都不能輕忽,畢竟Big Data確實是一股洪流!射門

0

若又回歸到CP值的話
領導廠商就要小心了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