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分享大小事] 靜音美學AeroCool DS200機殼開箱實測,高階效能與電競主機擁有寧靜的秘訣!(電競系列文之一)

  • 分享至 

  • xImage
  •  

<span style="color: #0000ff;"> ^(T)^ 熊言熊語</span>

一台以性能為主的電腦,最常聽到的就是”太吵”,這比用電這檔事還受重視,尤其是電競主機,為了取效能全力出擊,不只是零件本身的散熱設備發出怒吼的聲音,幫忙助陣之機殼上的風扇也是噪音的製造者。所以找一咖靜音與效能或電競主機能匹配,讓享受效能的同時也能擁有寧靜或是享受乾淨的拼鬥音效,當然聆聽音樂的時候也希望越少受干擾越好!
圖 D01 所以熊這一篇就找來這一咖看得順眼,想親身試試的AeroCool DS200 BLACK,這咖強調靜音美學的機殼,用它來組裝中高階電競主機相信是不錯的選擇。

§
由機殼的外型設計與漆料呈現,相信大家應該已經能體會DS200 BLACK會吸引黑熊的原因了,當然每個人的喜好不相同,所以DS200還有其他的顏色,也有開窗的機型,所以低調與神秘的黑及靜音訴求如果不是你的最愛,那就參考一下內部與裝機的過程,如果喜歡就挑其他的型款。

全文登載台灣熊生活部落
<span style="color: #0000ff;">^(T)^ 熊與您分享</span>

最近要幫幾位朋友裝主機,大家的需求還真的是不太相同。有工作用的主機、開學新機、還有電競要用的主機,當然還有仍在籌錢要裝旗艦級主機的。
圖 D02 這一系列的DIY電腦分享文,將以這一組電競主機作為主軸,使用者希望採用Windows 7、電競需求為主,但是要兼顧效能之外,儲存容量也是重點,再來就是預算還有靜音的訴求!
§
所以熊試著以這樣的組合來進行組裝及測試,Gigabyte G1.SNIPER H6、intel Core i5-4670K、PATRIOT VIPER PV316G160C9KMSI R9 270 2G 、Kingston HyperX FURY 240G SSD、SEAGATE NASHDD 2TB、Pionner DVR-S21L、ThermalTake Toughpower GOLD 550W及AeroCool DS200 BLACK。
其中選用AeroCool DS200 BLACK,除了因為使用者特別強調不希望在夜半人靜的時候因為玩遊戲或是趕報告的時候把家人吵醒,另一個因素就是熊想要了解了解AeroCool這家公司的產品作工,還有DS200的靜音秘訣,網站上強調High quality noise insulator on both side panels to further reduce noise.所以看看是使用哪種高品質隔音材。當然DS200,他也就是今天的開箱文主角了!
分享的主題有:
※AeroCool DS200 規格與強調的特點
※開箱AeroCool DS200
※AeroCool DS200實際組裝測試
※熊熊想說……

接下來就以上述的三大主軸與一個結論來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就請直接點擊這裡詳閱全文咯! ^_^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4-10-20 22:00:53

哭No開心打嗑睡噎到
這機相乍看好像行李箱喔
衝刺rock生日快樂健身唱歌

0

太大真有想像力!
裝個機械手臂讓他自運動!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4-10-21 19:26:38

哈,機箱還有風扇,所以跑起來更有力哩!

爆氣無言拍手冷怒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