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容易穿搭、配戴舒適、完美聆聽的德系Co:caine CityBeat 潮流系列耳機

  • 分享至 

  • xImage
  •  

本文介紹的Co:caine City Beat潮流耳機,本來就定位於輕巧方便好攜帶,無論搭乘捷運,騎乘單車出遊,搭乘遊覽車或是火車旅行,Co:caine City Beat潮流耳機都是一個合宜且時尚的配件。
▼ Co:caine 譯為古柯鹼,一種由古柯葉中提練出的毒品,CityBeat為城市節拍,透過這個品牌識別,就足夠具備震撼效果。

▼ Co:caine City Beat潮流耳機《產品規格》
喇叭:Ø = 40 mm
頻率範圍:20-20.000 Hz
阻抗:32 Ω / channel
重量:135 g (不連電線)
電線長度:1.2 m
連接器:3.5 mm 迷你耳機插頭

▼Co:caine City Beat潮流耳機包裝的很仔細,各部也保護的非常好。

▼由Co:caine City Beat潮流耳機所拆卸下的包裝盒,可以了解到連產品包裝也是一種設計品。

▼ 簡單的四國語言簡介,說的正式往下四張照片所介紹的部分。

▼Co:caine City Beat潮流耳機頭帶使用舒適的紡織物料製成,可獨立調節頭帶及柔軟耳墊,適合在辦公場所或大眾運輸工具中長時間使用。

▼Co:caine City Beat潮流耳機提供高品質的聽覺效果,具備出色的音質及強大的低音效果。

▼橡皮絕緣紡織電線及鍍金立體聲插頭。

▼Co:caine City Beat系列潮流耳機共六種配色,主打輕鬆隨行,容易與穿著搭配,顏色屬於百搭的色系。

結語:

本文介紹的Co:caine City Beat潮流耳機,本來就定位於輕巧方便好攜帶,無論搭乘捷運,騎乘單車出遊,搭乘遊覽車或是火車旅行,Co:caine City Beat潮流耳機都是一個合宜且時尚的配件,女生搭配小洋裝,男生搭配潮服,都很搭。而且長時間配戴的舒適度,也不會有小耳機所帶來的壓迫或不適,像我個人就很不喜歡入耳式耳機的侵入感。

這次我抽到的藍色測試品,屬於消光色系,恰巧可以跟我今年新買的消光羽絨外套可以做今年冬天的穿戴搭配。我也有看到其它網友是抽到如白色等色系。消光色系的第二個好處就是,比較不容易變舊,像這種攜帶型的耳機,跑來跑去,碰來碰去,磨損是難免,消光色系就比較看不出來小細紋。

平心而論,Co:caine City Beat潮流耳機,從音質表現來說,高、中、低頻表現皆具水準,適合一般環境聆聽音樂,或是搭配手機、電腦玩遊戲。

值得一提的是,本人的頭圍屬於XL等級的,之前買過一個P牌的耳機,因為左右沒有調整的空間,只靠本身的彈性擴充,所以我整個頭是被夾住的,但是Co:caine CityBeat卻讓我佩戴起來非常舒適。

Co:caine City Beat潮流耳機以易於搭配、充滿活力的配色及塗鴉圖案為主題,為你帶來更多聽覺及視覺的雙重沖擊!酷炫最夯、與眾不同的City Beat潮流耳機,您不想購買嗎?快來展現自己的潮流態度!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4-12-18 23:16:21

不能搭配AV女優嗎??...疑惑

0
krarm
iT邦好手 1 級 ‧ 2014-12-18 23:51:59

回總裁:

那我找一個沒穿衣服的戴一下,拍完照再上傳!

靜請期待

0
老鷹(eagle)
iT邦高手 1 級 ‧ 2014-12-19 08:28:33

這不是崩壞文怒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