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6

{ FLYING ITMEN }Windows Server及SQL Server系統效能調校初步_20150307A

來囉~~第二次分享活動....

將由賽大煒智大來分享在Windows Server及SQL Server系統的效能調校,有那些事情可做,有什麼工具可用。
這次是比較初階的引導說明,為了之後更深入的探討效能調校,做些基本的介紹。
Windows Server的效能調校 (入門)
主講人:Weichih 徐煒智

當Windows Server上線後,要如何判斷它的運作效能是好還是壞呢?
有沒有什麼工具可以用來瞭解現在Windows Server的資源耗用情形呢?
這次由煒智以其在工作中,管理Windows Server的經驗,
來說明如何應用Windows Server的系統管理工具,來監控Windows Server的資源耗用。
帶領大家進一步瞭解 Windows Server 系統效能調校的基礎。

SQL Server系統效能調校初步
主講人:Simon 黃 方

台灣有很多中小企業的ERP系統是建置在SQL Server上,
很多時候,IT人員會被使用者詢問為何ERP系統的反應變慢了。
我們可能都在懷疑是SQL Server的效能變慢了,但,如何檢測SQL Server的效能真的變慢了呢?
有什麼工具能夠讓我們監控SQL Server的效能呢?
進行SQL Server效能調校,有那些基本要領呢?
那麼就不要錯過這次,由iT邦賽大師帶來的SQL Server系統效能調校初步的議題。

活動時間:2015年3月7日 下午1:00~5:30
活動地點:台北市長安西路78巷4弄2之1號2樓
活動費用:場地分攤費用100元。
報名請到活動通網頁:{ FLYING ITMEN }Windows Server及SQL Server系統效能調校初步

敬請各位邦友多多支持我們的活動,老鷹誠摯邀請各位邦友參加,還有大家聚會一下,課後還可以聊聊天~!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一尾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5-02-25 10:24:07

這次我應該有辦法跟太后請假了
開心

select提到:
這次我應該有辦法跟太后請假

蛋黃哥來了要帶貢品嗎偷笑

0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5-02-25 10:31:55

請大家多幫忙報名參加囉~~

一尾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5-02-25 10:34:13 檢舉

我一定要在那個網頁報名嗎?

u8526425 iT邦大師 1 級 ‧ 2015-02-25 10:39:40 檢舉

想去
但是已經有約

select提到:
我一定要在那個網頁報名嗎?

是的通過活動通報名謝謝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