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1

[FLYING ITMEN]Docker與平行程式設計

  • 分享至 

  • xImage
  •  

各位邦友大家好,這次老鷹又來推廣Flying ITMen的演講了!!
這次演講由小雨大與Patrick Cheng來分享此次的演講.
時間 : 2015/03/28 13:00
地點 : 台北市長安西路78巷4弄2之1號2樓 (台北轉運站華陰街出口對面右手邊就是長安西路78巷)
Docker技術概論與商業價值 主講人:鄭仲平(Patrick Cheng)
Docker是一個新的輕量級虛擬化技術,它不是把整個作業系統虛擬化,而是把應用程式虛擬化,讓虛擬化效能更快、容量較小。

Golang - 21世紀的C語言 主講人:小雨大
Go語言是由Google開發的一個開源計劃,目的之一為了提高開發人員的編程效率。Go語言語法靈活、簡潔、清晰、高效。
Golang本身就有平行處理的能力,開發多核心處理器的應用程式,以及網路平行運作系統時,能夠輕易完成。
而Golang的類別設計方法,可以自然的將系統開發予以模組化,並和平行處理的能力相輔相成。
這回將由小雨大以淺顯的方式引領我們進入Golang的世界。

Erlang - 平行世界的程式語言 主講人:小雨大
Erlang是一種平行程式語言,是一種函數式語言,而且概念顛覆了一般的程式語言,就由小雨大帶領我們進入Erlang的世界。

報名簽到須知:
活動為免費活動,可是因場地費用關係,每個人酌收台幣100元,
來平均掉場地費用,講師部分為免費,場地費為簽到時收取。

報名網址:請點這邊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fillano
iT邦超人 1 級 ‧ 2015-03-18 03:25:42

時間?3/28嗎?

感謝費公提醒 老鷹已經補充上去了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iT邦幫忙MVPfillano提到:
時間?3/28嗎?

是的~~!

0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5-03-18 11:04:08

這次講座內容都是現在比較熱門的網站開發議題,有興趣瞭解相關技術的邦友,請多多捧場囉~~~讚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5-03-20 09:48:28

不克前去
純推
讚讚讚

感謝海棉兄加持~~!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0
卡斯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5-03-21 11:00:05

報名完成了讚

感謝參加~~!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