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FLYING ITMEN]Web前後端開發技術分享(2015/4/25)

各位邦友大家好,weichih再次推廣Flying ITMen的演講!!
由老鷹大與費大主講Web前後端開發技術,將在
時間 : 2015/04/25 14:30
地點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 (捷運請至南京東路站下, 直走慶城街,左轉興安街。(果子咖啡)
PHP與資料庫的互動
主講人:Eagle 孫菖鴻
PHP呼叫資料庫雖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但要操作的好、操作的巧、操作的妙,要如何做到呢?
這邊由老鷹大介紹,PHP如何與資料庫的溝通,譬如PHP PDO、PHP mysql function等等方式來做出PHP和資料庫的最佳互動!!!!

前端效能的相關概念
主講人:Fillano 馮旭平
您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
當開發出一個很酷炫的網站的您,卻被使用者抱怨,怎麼開個網頁要等個老半天?再被長官定個滿頭包!!!!!
由費大公帶來的前端效能的相關概念,讓您對於前端開發能更為深入了解!!!!!!

前端效能的測試與調校
主講人:Fillano 馮旭平
費大公繼前半段的前端效能的相關概念後,將會帶領您進入提昇前端效能的原則、傳輸效能的殿堂,讓您從此開發網站,在前端效能和特效間取得絕佳的平衡!!!!!!!!

報名簽到須知:
活動為免費活動,可是因場地費用關係,每個人酌收台幣200元,
來平均掉場地費用,講師部分為免費,場地費為簽到時收取。

報名網址: 請點這裡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5-04-14 12:45:14

敬請各位邦友踴躍報名參加....謝謝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