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Win7Pro->Win8.1Pro->Win10Pro預覽版

公司剛好來新電腦,預載Win7Pro,附Win8.1Pro復原光碟,就順便來安裝測試了!


Win7Pro


Win8.1Pro


Win10Pro預覽版
Windows10 預覽版 安裝起來還算順暢,但最後完成重開機後,卻出現了錯誤訊息,過幾秒後又自動跳過,還來不及拍下就跑到初始設定畫面,這部份應該完整版會修掉吧?

整體介面變化最大的就是開始,能夠將新舊融合是蠻不錯的選擇,所有應用程式開啟後,都是直條狀往下拉,感覺程式一多時,要滾很久才能找到,若能讓user選擇舊式(Win7)整個展開的樣子,應該會更好些,也許有人說,有搜尋框可搜尋後開啟檔案,但,搜尋需要按鍵盤,對於那些不習慣用鍵盤的人而言,滑鼠還是直覺些。

多重桌面還蠻便利的,對於使用頻繁者,可有助於區分各種程式,並放置於不同桌面使用。可透過拖曳方式,將程式視窗拉到不同桌面,真的方便!這樣使用Alt+Tap切換視窗時,就不會一堆視窗卡在一起了!

以上為初步使用心得,心有慼慼焉者,記得推一下喔!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