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indows 家族大探勘


Windows 陪伴著我們度過許多喜怒哀樂,不管是玩樂還是工作,Windows 都扮演著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過去我覺得 Windows 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1. Start Menu
    除了開機鍵之外,最常點的按鍵不外乎就是"開始功能表"了,想要找什麼東西,都在這個小小的長方形裡面,雖然從Windows 98~Windows 7開始功能表長得沒有什麼太大的不一樣(除了變漂亮),但這也養成我們閉著眼睛就能找到Word開始打報告吧!

  2. 設定和控制台
    從Windows 98到甚至更之前的OS,控制台對非技術人員來說都是一個不敢觸碰的區域,深怕一按進去就會把電腦線燒掉一條,直到Windows 8以後的版本,我們出現了Charm bar上的設定,除了UI變得更簡潔以外,一些比較簡易的電腦設定也可以在這裡找到並做更改,這一設計讓更多的User 可以自己fix電腦出現的簡易問題,例如:更改時區、新增語言。

  3. Windows OS, XBOX & Windows Mobiles
    微軟旗下重要的三大項產品,一開始都是各自擁有作業系統,彼此之間只能透過Microsoft Account 合併部分資料,在新的Windows 10上,三大平台大整合,讓User 可以更輕鬆穿越於三個系統,也可以達到工作效率提升的優點。

當然,Windows 10 的新功能並不是這樣三言兩語可以說完的~ 大家還是趕緊預約升級吧!
7/29 Windows 10 RTM!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