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7

舊是要你管-Windows10管理工具

SHA 2015-07-25 23:19:023654 瀏覽
  • 分享至 

  • xImage
  •  

很高興Insider Preview版測試至今已經升級到右下無版號的Windows 10 Build 10240 RTM正式版!而Windows 10的發佈時間2015年7月29日也即將到來!
Snap管理畫面分割

Snap功能是透過熱鍵 Windows Key + Arrow Keys,來分割畫面。且選擇當前分割項目的擺放位置後,能自動提示剩餘畫面使用者想要填補的項目,使用起來相當的方便與流暢。不管是1/4或1/2還是1/4+1/2的分割方式都能讓使用者靈活運用!還記得以往都要自己去調整應用程式畫面的邊界,很麻煩且不固定,常常需要再重新調整。

手機小幫手管理行動裝置

手機小幫手應用程式,提供不管是Windows Phone, Android還是iPhone與iPad的行動裝置,內容同步的輔助精靈,讓人感覺滿貼心的。

實際連接Windows Phone的畫面如上圖,可惜Cortana在台灣目前語言與地區是不支援的。可以將相片,音樂,筆記等等進行同步。

重要訊息中心與系統設定管理電腦

重要訊息中心與系統設定在介面上改變了很多,項目變少了圖示與說明更加清楚,對於使用者來說能夠更快找到想要的功能進行調整。

Xbox App管理遊戲

內建的Xbox App除了整合xbox live帳號外,在我的遊戲項目中,會自動尋找電腦中已安裝的遊戲,變成了電腦遊戲管理中心,可以從這邊去啟動使用者電腦內所安裝的遊戲。下方也提供引導的連結到市集中增加遊戲。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