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indows 10 的資訊保護

  • 分享至 

  • xImage
  •  

隨著個人裝置與行動辦公的概念普及,越來越多的人會因需求,將機密資訊用隨身設備來攜帶或使用,也導致了資訊不易被保護
將機密資訊放在隨身設備上來攜帶或使用,雖然這可以降低硬體持有成本、增加行動性與使用彈性,但卻也會對安全帶來衝擊! 若裝備丟失或資料誤傳等未預期的狀況發生,容易造成資訊被不相關的人存取。

在設備保護、資料分離、洩漏防護、共用保護這幾個面向上,Windows 10提供了更成熟且有效率的 bitlocker 對資料做加密、並且能無縫地將企業資料保護集成到平台中,同時,IT能全權控制金鑰和資料、能遠端抹除數據,而這些也可以跨平台支援各Windows設備,提供一致的體驗。

透過版權管理,可添加持久且不可移除的資料保護,保護所有的檔案類型,且支援所有常用的設備和系統,如Windows/Android/iOS/OSX,使用 Windows 10,都讓資訊保護較以往,能更為全面!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