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Python程式設計+硬體控制課程】榮幸邀請講師"Mosky"知名網站Pinkoi後端工程師

  • 分享至 

  • xImage
  •  


Python是美國頂尖大學裡最常用的入門程式語言!!(請點擊)
有著程式碼易學、易讀、清晰等特性,因而被廣泛作為入門程式語言教授,具有跨平台的特性加上強悍完整的模組支援,許多網頁程式或是系統管理都是可以透過 Python 來完成。

*而在Raspberry Pi Linux 開放系統的支援之下,顛覆了以往 Python 難以控制硬體的印象。

Python與過往的傳統程式語言差異性?
傳統程式言語的學習過程,由於語法複雜且缺乏互動而使得學習程式枯燥乏味且易產生挫折感,導致多樣性功能應用目的開發產生高門檻。
透過 Raspberry Pi 開放硬體架構,Python 高階語言的學習得以變得更為全面,Python 豐富的函式庫,讓開發者足以應付許多中大型專案的需求。

Python可以做什麼應用?
此次課程內容將學習如何使用 Python 在 Raspberry Pi 開放硬體平台上的開發應用,配合艾鍗學院所開發的 Education Kit 子板,學習各類基礎GPIO功能應用。
適合程式語言族群入門上手,專注於各類應用的開發與學習。

詳細內容網址---http://www.ittraining.com.tw/ittraining/index.php/course/embedded/raspberry-pipython

**專人解說介紹---**02-2316-773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