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7

[活動花絮] {FLYING ITMEN} PHP 實現IOC/DI & 活用非同步與流程控制

  • 分享至 

  • xImage
  •  

各位IT邦前輩和邦友們,讓大家久等了!
4/24 活動花絮分享,以及講師的簡報和範例檔案

簡報和範例檔案(壓縮檔已包含簡報和範例檔案)

後續,還會有相關講座,屆時{ FLYING ITMEN }也會再發布通知大家,敬請期待!
當天由Sam大分享PHP實現IOC/DI心得,在講座活動中使用PHP框架CodeIgniter示範IOC/DI作法,相信大家都獲益良多。後續相關講座,{ FLYING ITMEN }將會再發布通知大家,敬請期待!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補充說明幾點:
1.所有的範例code均建議使用php 5.4以上版本。
2.CodeIgniter的部份因為我要節省一些些資源所以system檔被我移出了專案資料夾,如果有需要可以到
CodeIgniter的中文官網直接下載ci 3.0.6並將system放在範例檔的「上一層」。
(或是可以到index.php中把../ci306_system改成system並將system檔放在同一層即可)
這部份我還是傾向建議稍稍了解一下codeigniter的安裝方式會比較好看範例。
如果範例部份還是有不懂可以提出或是我找時間再寫一份關於範例的說明。
(因為當天都是採現場直接coding,所以並沒有預先準備的code)
3.資料夾中的php檔大都是類別宣告檔,只有ch1.php和ch2.php這二隻才是主執行檔。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