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壓縮MOV檔

首先我們來談一談大家有可能遇到的問題
Q1:我需要壓縮MOV檔,以便我可以將視頻上傳到YouTube。
Q2:我有一個大約10分鐘的MOV視頻,我希望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朋友,但該檔對於大多數電子郵件用戶端來說太大了。
Q3:我正在壓縮一個MOV檔,轉換的品質太差了。如何壓縮視頻而不損失品質?
Q4:我有一個120MB的MOV檔,我想壓縮到小於25MB。所以我需要減少視頻大小,我該怎麼辦?
答:您可能會遇到上述情況。其實,解決這些問題的關鍵就是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

如何壓縮MOV檔
軟體下載並安裝後,打開你想要轉換的MOV檔。然後按照下面三個步驟完成MOV壓縮。
步驟1:將MOV導入程式
介面左上角有一個“添加檔”按鈕。點擊這裡直接拖動您的MOV檔到介面。另外,我們的軟體還支援批量轉換,也就是說可以同時轉換多個視頻。
步驟2:壓縮MOV檔
選擇高級編碼器
眾所周知,目前H264是最受歡迎的編碼器之一。您的MOV檔可以用此編碼器壓縮很多。例如,您的MOV檔在MPEG4下可能是100MB,但是它可以在H264下被壓縮成60MB。按一下“設置”按鈕,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H264編碼器。
步驟3:開始轉換
當所有設置完成後,MOV尺寸滿足您的需求,只需按一下程式右下角的“運行”按鈕即可完成壓縮。

另外4種減少MOV檔的方法
方法1:在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介面的左下角有一個“壓縮設置”,選中此按鈕,然後拖動捲軸來調整壓縮比。它可以直接以MOV格式壓縮檔,但值得注意的是,當壓縮率太高時,可能會影響視頻品質。
方法2:將MOV畫面播放速率降低或轉換為較低級別
點擊程式的“設置”按鈕,彈出一個視窗。在那裡,點擊“幀率”小三角形擴展視頻設置。選擇適當的參數,通常較低的畫面播放速率和較小的檔大小。我們的軟體具有自動匹配最佳效果的功能。
方法3:降低位元速率
按照方法3中的相同步驟進入“設置”選項卡。從下拉清單中選擇較低的“位元速率”,以壓縮MOV檔。
提示:減少視頻畫面播放速率和位元速率越多,您將獲得的視頻品質越差,因此不要減少太多。
方法4:切除多餘的部分
如果您的視頻中沒有您想要的部分,該功能就可以幫助您。使用內置裁剪工具切掉視頻的不必要部分。同時您可以預覽輸出視頻。另外根據自己的需要,可以剪輯視頻的長度,並添加特效等。

更多資訊:http://www.videoconverterfactory.com/tips/compress-mov-file.html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