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
2
Modern Web

PHP laravel的邂逅系列 第 1

DAY01-意外遇上laravel

在之前寫php都只是寫很單純的語法,頁面上出現各種sql、js、html,很不好維護,連一些驗證都要寫很多程式碼,才可以確保網站不會被攻擊,因為是新手難免會寫出一些危險又很髒的程式碼,導致過一段時間,自己寫的程式碼都不看懂XDD。

剛好上網找資料,找到了laravel這個東東,看完文件後,覺得好神奇啊!很多驗證都寫好了,也有基本的安全維護。看了目錄架構,相關的東西都已經放在特定的檔案裡面了,那麼維護起來一定容易得多了,也不會造成接手的人有太大的困擾。

為什麼選擇laravel做開發呢?看了各種php的框架後,laravel生態最大、在github上面也是最熱門的框架,因為是最熱門的,那相關的第三套件一定也是最多的,而laravel本身相關的功能也最齊全,身份驗證、表單驗證或是mail的服務,安全上的防護也是相當完整的。

這30天是我的學習laravel的過程,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程式的優點,對程式有瞭解,進而產生興趣,寫些有趣的東西。


下一篇
DAY02-composer安裝教學
系列文
PHP laravel的邂逅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