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
0
Software Development

挑戰 30天內送審一支APP 系列 第 1

不一定會成為鐵人的鐵人賽 D day

說到鐵人賽,就要先說到為什麼我會想要學習swift。
從前看著公司的前輩們寫著 C code,覺得他們真的很強,可以把這麼抽象的文字轉換成我們所能在電腦上使用的介面軟體。之前公司中也不太有機會接觸到 coding,每天做著很 ruting的工作,漸漸的也就忘記了自己也增經想要成為一名 programmer這件事了。

離開資訊業後在外面鬼混了幾年,從工廠端的品管到電子零組件的業務,每一份經歷都是重零開始,再回想當初去跑業務時,講話結結巴巴,客戶老闆對我一問三不知的菜鳥時光... 雖然之後逐漸上手,但也發現這樣的工作性質並不是我要的。於是毅然決然地辭了工作,打算重回資訊界的懷抱。

幸運地有這個機會來到好想工作室,和 APP camp 的同學們有著相同的目標一起前進,在營長Hugh 的鼓(ㄊㄨㄟ)勵(ㄎㄥ)下,決定與大家一起參加這次的鐵人賽,一方面有著不一樣的經驗,一方面也督促自己每天都要有進度,期許自己也可以像Don一樣,拼了命的學習,熱血一次,不要留下後悔。


下一篇
UIViewController Lifecycle (D day + 1)
系列文
挑戰 30天內送審一支APP 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