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0
0

首先要來處理 Navigation Bar的部分,在這裡我們想要得到一個背景為白色且中間有 logo、兩側為圖像的button。

在 Bar Tint 這裡選擇白色之後,發現 Navigation Bar 還是會有原先的顏色,因此在這邊其實取消Translucent 就能達到我們要的效果。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71229/20107699ss7pIk48J5.png

接下來是想要將一張 Image Logo 放置在中間,發現無法直接在 Navigation Bar 丟一個 Image View,這裡要利用一個萬用容器 View 來乘載要放的 Image View,調整容器的座標及寬高之後,就可以將 Image View 丟上去了。

Image View 丟上去之後是位置是對 View,因此將 x, y 都設成 0 就能夠對到 View 的座標。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71229/20107699AG22rUxO3f.png

再來處理兩側的圖像 Button,將 Bar Button Item 拖到兩側並設定圖像即可。

Tin color 很好設定需染色的圖像,可善加利用。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71229/20107699k92pAVq5sA.png

這樣,客制 Navigation Bar 的部分我們就完成了。


上一篇
Day 9 - Jetstar 版型檢視
下一篇
Day 11 - Jetstar 交換出發地及目的地
系列文
Swift 新手上路之30天復刻版型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