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上傳音頻到YouTube

許多免費的視頻編輯器可以幫助您將照片和音頻合併到一個視頻文件中,比如說Openshot。 它是一個多平台上使用的開源程序,具有簡單明了的界面,支持多種語言。
按照我的步驟通過比如說Openshot將MP3轉換成YouTube視頻:
1:運行Openshot,然後前往左上角,點擊綠色的十字形按鈕導入圖像和音頻文件。
2-1:將音樂文件拖到時間軸上。
2-2:拖動將每張照片導入到時間線上,您可以根據需要設置圖像順序。 一定要確保圖像和音樂文件的長度一致。
3:預覽項目。
4:點擊工具欄上的最後一個紅色圖標。 您可以自定義項目參數,然後導出視頻文件。
5:完成後,打開[http://youtube.com/upload] 將歌曲上傳到YouTube。
來源:http://www.videoconverterfactory.com/tips/upload-mp3-to-youtube.html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